close

之前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,

還信誓旦旦地說會常來這裡寫文章、寫心得之類的

但結果我還是用BBS用得比較多

通常只有在有照片的時候才會來這裡寫文章

一些無聊的屁話或心得都只會寫在BBS

沒辦法,畢竟這裡算是個開放的網路空間

萬一我寫的甚麼抱怨文被某個當事人google到不就糗了

不過我還是可以把一些比較無傷大雅的短文貼在這裡啦,

如果有比較辛辣(?)的部分的話就以馬賽克處理,這樣應該就安全了吧,口桀

好的,現在就來進行一個copy & paste的動作

把最近的一些抱怨及屁話稍微整理在這裡吧。


9/5  (還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寫的):

上午11點左右才吃了飯

接近下午一點時,我爸:「喂,妳餓了嗎?要吃什麼嗎?」

我:「......= ="」


你們就知道我生長在怎樣的家庭了吧...

胖子不是一夕長成的...(牽拖中)

 

9/11  (回來TW了):

 Xxxstar去死~越搭越生氣!

以後要搭廉價航空一定要搭Axx Axxx

不過我11月又要立馬打嘴了

因為我還是要搭Xxxstar回去 (哭)

--

這次回去跟摯友們討論了一下將來的方向

漸漸有種開始把雲霧撥開的感覺了

 一個決定或許可以掌控妳的一輩子

 但任何決定都沒有「絕對的好」和「絕對的壞」

 端看當下是用甚麼心態在面對這個決定

 心態才是真正的關鍵所在

 --

 雖然才回去了一週但感覺我還是變胖了不少 QQ

 游泳和多燕姐,我來惹~


9/13 :

 剛拿著我的新居留證去市圖,要更新我的借書證 

 結果櫃台小姐刷了我的舊借書證後說:

 「咦?已經有人幫妳辦過延期了,妳可以直接用啦」

 但問題是,我的新居留證昨天才剛拿到而已欸

 難道是我的影分身昨天就跑來市圖幫我辦延期了嗎?XDD

p/s: 還有兩天鬼門才會關...真是漫長的鬼月啊...XD


9/15:

 今天第一次在書店上6小時的班

 同樣只有在做「擦書」這件事而已

 差一點以為自己會悶死在書堆中XD

 平常4小時還稍微可以自得其樂

 但6小時真的有點太過了 QQ

 希望我會習慣...orz


9/16:

真的太久沒下水了

今天泳池水溫29度就已經快冷死我了XDD

整個覺得自己像是鐵達尼號的落難者之一XD

--

今天泳池水濁到一個頂點 (水好髒喔~看來只適合洗腳腳XD") 不知道這句話的梗的請看這裡~ XDD 

是真的有在大霧中的感覺

一直差點跟對面來的人相撞,太可怕="=

之後換到快速水道才比較好一點

反正就遵行靠右行駛(?)就對了


比較新的碎念文目前就差不多這幾篇吧,

之後有新的再貼過來

哎~開了部落格就是要寫嘛  

我會好好經營這裡的 (希望可以說話算話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