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寶莘家家聚,去吃了一家叫做《魚》的日式料理店

地點在古亭站六號出口附近,google一下應該找得到(抱歉,本人比較懶QQ)

話說每次看別人在部落格寫食記

都可以寫得讓人流口水流滿地,煞是厲害!

但一旦變成自己要寫推薦文

就覺得自己...好詞窮啊!!! 

算了,就擺幾張手震的模糊照片就好了

讓大家覺得我也沒有要推薦的意思,

這樣大家就不會去吃,我以後去吃的時候,才會有位子坐呀XDD


(先說是我的相機真的不好,然後我也真的手震,才拍成這樣的,不是故意的啊XD)

月見鮪魚丼飯   

上面這個是月見鮪魚丼飯,店員們推薦的今日特餐(?)


然後我本人吃的其實是生魚片丼飯

但是因為我太餓了,飯一送上來我就立馬開動

等我回過神來想起要拍照的時候,我的碗也快要空了...Orz


接下來這張是花壽司

DSCN5882

 

最後附上和樂融融的用餐照XDD

DSCN5884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專業到極點的食記文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之後我們有續攤,到寶莘的妹妹店裡去喝茶、量體重、體脂和內臟脂肪

雖然得知自己的內臟脂肪沒有過高 (但還是略高XD) 有點鬆口氣

但體脂真的是要用力地、狠狠地把它給降下來啊 

還有體重也是~!得知自己要瘦到46KG才算標準,簡直一整個有點晴天霹靂 

其實叫我多做運動沒有問題,不過重點應該是要控制飲食吧

對饞嘴人而言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節食了...反正就...多注意飲食吧~>< 

期待我減肥成功的那天!哎,好像遙遙無期啊...(遠目)


最後附上幾張寶莘的妹妹店裡的照片:

DSCN5885

寶莘的妹妹親自畫的白板

 

DSCN5886

店裡可愛的沙發

 

DSCN5887  

在店裡的眾人 

 

最後要說的是,原來寶莘跟她妹妹是雙胞胎!我之前都不知道!@@

本來想要拍她們兩人的合照,但覺得有點害羞於是就沒開口要求了 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