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晚上因為要趕著打工,

所以就匆匆忙忙到附近找晚餐吃

結果發現了這間泡麵達人館

身為一個泡麵控(?),沒來過這種店也太不專業了,

而且感覺吃泡麵的話,用餐時間也比較短,畢竟煮泡麵很快

所以就趕緊進去找位子了!


地址是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9弄2號1樓

泡麵

一進去店裡面就看見滿滿的泡麵山!是個泡麵控的話會十分開心~

口味很多,而且也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等國家的泡麵可以選擇

只要選好自己要的泡麵,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了~

店裡有張貼點餐的方式,但我沒有拍下來><

只好偷借別人的圖片了XDD (<--超不專業)

f_414634_1  

(以上是從新聞擷下來的圖片XD)

泡麵本身的價位就有分30~100元的了

接下來再看要搭配ABC哪個餐,每個餐都有附紅茶

當然也可以另外再加點其他配料(火鍋料、肉片或是蔬菜),

只是就要再另外加價囉。


DSCN6284  

這是我點的海鮮泡麵搭配A餐

已經吃到一半了,所以份量才會看起來很少XD

還滿好吃的啊~


可能有人會覺得花60元,只是吃個泡麵加蛋加青菜而已,不太划算

不過因為我本人是泡麵控,

加上店內有很多種我沒吃過的泡麵口味

所以如果可以不用自己到處尋覓就能吃到各國的不同口味的泡麵,

然後又可以加蛋、加菜,兼顧健康的話

其實也是很不錯啊~

而且不用自己買菜、開伙也不挺好的嗎? (<--完全是個懶人)

有機會的我應該還會再去光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