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屁話記錄 part 3~ 


10/5(五)  今日

下午看牙醫,

牙醫一直稱讚我,讓我好生害羞(?)

本來要挑戰零流血率的洗牙

但下排某一顆歪掉的牙齒那邊還是有點小出血...

話說我這半年來,智齒完全沒有任何進展

它彷彿想要一直維持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姿勢,

不願再多長出來一點了="=

哎呀,只要它不痛的話,怎樣都好啦~

--

晚上打工,

一直在偷看漫畫版的《笑傲江湖》

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岳靈珊

但漫畫的作者把她畫成個綁雙馬尾的賣萌花癡女

也太可憐了一點吧...囧


10/6(六)  雜

剛在公車上看到一個穿了雙變形金剛還是鋼彈W般的鞋子的宅宅

鞋子大概像這樣:

比這雙還要再華麗50倍左右... 就是像機器人方方正正的腳那樣就對了

然後他身上的衣著就是一般的T-shirt配牛仔褲,更顯得那雙鞋子很突兀...

不過他可以這樣泰然自若地在大街上走,

真是讓人佩服阿宅的勇氣...O.O||

但是就算二次元有多麼美好

我們還是生活在三次元的現實世界的啊!醒醒啊阿宅~!(搖肩膀) QQ

--

 

看了Sunny短頭髮的影片後:

 

  

(小正太的髮型>//<)

 突然又好想剪回短頭髮喔 @@

 嗚嗚......長頭髮好麻煩啊~~(講長頭髮的壞話講一百遍!)XD


10/10(三)  隱形眼鏡

事實證明

好像真的只有嬌生的日拋比較適合我的眼睛

其他牌子的戴了之後,拔下來都會變血輪眼 @@"

真是嬌貴的眼球啊,為甚麼一定要是最貴的嬌生呢?

下次再試試看更多其他的牌子好了 (不死心XDD)

目前已試過的有: 博士倫、帝康、舒麗康、美若康


10/11(四)  游泳

久違了的游泳池!

隔了2-3個禮拜,今天終於跑去游泳了

之前是因為染了頭髮,所以才不敢下泳池,怕頭髮掉色或會傷頭皮

不過挑染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...

至今為止也只有花花發現我的髮色有變化而已XD

所以我也不管了,運動最高!XDD

話說運動真的是最好的痘痘藥

游完起來,洗個澡吹乾頭髮,

就發現昨天還在流血流膿的痘痘乾掉了,而且自行剝落了...XD

 

10/16(二)   究竟

是為甚麼呢?

像我表演慾這麼低的人

為甚麼可以待在舞台上這麼多年?

有時候想一想真是匪夷所思


10/17(三)  書店

今天擦的書本又是從某某圖書館捐過來的

所以我的指甲又受罪了 orz

摳編號的標籤貼紙,摳到指甲都快起飛了 

--

原來店員們都以為我是世新大學的學生!TIM! XD

不知道是誰最先開始誤會的

好像只有店長沒誤會而已...

啊不過世新哪有園藝系啊...

當我說我念園藝系的時候就應該已經要懷疑了吧 T__T

--

最近的消夜新歡是全家的茶葉蛋

只要買光泉的豆漿系列,

然後加1元就可以加購一顆茶葉蛋了,嘻嘻

 

-------------

以上是從10/5號至今日的屁話~THE END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