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君的太陽  

 

心得文擷取自我的P2個板,寫於2013年10月21日

 

是在說陰陽眼的一部劇

滿合我胃口的,鬼魂都化妝化得不錯XD

不過每個鬼魂背後的故事都加了洋蔥

就是要騙觀眾的眼淚><

害我才看到第6集就用掉不少衛生紙了XD

另外,原本覺得蘇志燮不太帥

但看了這部就突然覺得很帥了,身材真的超好XDD

然後也終於知道了一直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徐仁國原來長這樣XD

(幾乎只靠看RM來認明星,所以沒上過RM的我就完全不熟了

現在在在線上看連續劇,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網路太慢啊~

不過幸好這部才17集,還不會追得太痛苦~

 

 

心得文part 2 擷取自我的P2個板, 寫於2013年10月29日

 

我看完惹

如果最後幾集沒那麼拖戲的話其實是一部滿成功的劇

陰陽眼的構想滿別出心裁的

鬼魂們的化妝和特效滿驚悚的,

大部分故事也很溫馨

男一女一、男二女二也都有粉紅的戲碼

看得讓人很開心~

Happy Ending 最高~ QQ

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更喜歡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啦 :P

--

孔曉振真是個奇特的女演員

她不是那種第一眼美女

不笑的時候甚至讓人覺得是個兇兇的阿珠麻

但是看久了真的就覺得順眼了

而且笑起來時,也瞬間從阿珠麻變少女,真是太神奇了~

 

蘇志燮大叔的八字眉真的好搶戲啊 XD

但不可否認他真的很有魅力

身材部分也大加分~

 

還有徐仁國的U字眉也很厲害 XDD

但笑起來時的梨渦很犯規 >////<

 

小太陽則是脖子很搶戲

那脖子真是太細了 @@

應該說她整個人都太纖細了,也白得很誇張

當韓國女明星真是辛苦啊~(啥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