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秘密花園  

 

心得文(part 1)擷取自我的P2個板, 寫於2013年10月22日

 

這部劇之前火紅到一個爆炸

RM也常常用這部劇的梗,結果我都看不太明白

現在終於要來朝聖了XD

目前看到第2集而已

不過步調真是出乎意料地快

才第2集就已經互有好感,男方甚至已經算是表白了這樣

OMO,進展好快啊XDD

河智苑跟玄彬簡直有夫妻臉

越看越覺得他們長得有點像

現實生活能在一起的話也不錯>///< (好像真的有交往過?)


不過還是想要小小吐槽一下

韓國也未免有太多年輕帥氣又單身的社長了吧XD"

主君也是,現在這部也是

大概跟言情小說裡的總裁一樣泛濫XDD

而且都有錢有閒,可以一直跟著女主角趴趴走~


目前最大的驚喜是看到了《聽音》的男一和男二XD

但怎麼感覺車辯在這部劇裡比在《聽音》裡面還顯老啊 QQ


看了一些預告,之後玄彬感覺要犧牲形象的搞笑

真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(?)XDD

 

心得文(Part 2) 擷取自我的P2個板, 寫於2013年10月23日

 

互換身體的戲碼雖然已經是老梗了

但真的百看不膩XD

玄彬演得太好了,很好笑也很可愛 

這種戲碼相比之下女生演男生的會比較吃虧

好像發揮的餘地不多

除非這女生的性格本來是小家碧玉型的

再轉變成粗曠大叔之類的就比較會有反差感XD

--

覺得河智苑的氣質有點像徐玄

但徐玄更文靜、更ㄍㄧㄥ一點

不過一樣是我喜歡的型XD

玄彬在現實生活一定是帥到會被週遭男生不爽的那種人

鼻子挺、睫毛長,笑起來還有酒窩

簡直人神共憤(?)

--

目前進度在 EP12

劇情開始在鬼打牆了

又是富家男生一直追求,貧窮女生一直反抗的戲碼,跟流星花園類似

對白也一直在強調窮人跟富人的生活差異

好啦好啦,世界上也沒有那麼多年輕多金的社長跟總裁

這種飛上枝頭變鳳凰會遇到的困難,我們一般老百姓也很難體會

編劇其實不需要著墨這麼多吧 ><

 

心得文(Part 3) 擷取自我的P2個板, 寫於2013年10月24日

 

看完惹~

後面幾集明顯有拖戲的感覺

前面的歡樂氛圍和輕鬆的步調,到了後面幾集都走味了

而且男主角失憶的戲碼簡直就是在模仿流星花園吧

感覺到編劇有點走投無路了才會這樣編XDD

--

玄彬的演技真的超好啊

扮醜搞笑或是瞬間要哭成一個淚人都難不倒他

而且他也都演得很自然

相比之下覺得河智苑大部份表情還是比較僵硬和ㄍㄧㄥ一點

不過她哭起來還是可以美美的,還滿厲害的~

--

現在有點中了玄彬的毒 >////<

想要來看他的成名作《我叫金三順》了 嘻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