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少女時代的Sunny和f(x)的Luna合唱的一首歌

清新又甜蜜,非常好聽!!

「日月」女神合體,果然非同凡響XD

Sunny啊~~終於又盼到妳唱OST了!妳好棒!好喜歡妳甜甜的聲音

Luna也出乎我意料的會唱!(其實我之前都很少注意師妹團^^")

希望偶像劇跟OST都大發啊!!


Sunny & Luna - It`s Me (나야) [To The Beautiful You OST]

 

中譯歌詞:

Sunny: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說一千遍都覺得不夠

             想念你 想念你 每個想你的瞬間都讓我更加想你


 Luna:念著你 念著你 念著你的時候 總會浮現你的樣子

           望著你 望著你 望著你 什麼時候你才能知道我的心

 

合: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啊 只知道愛你的我啊 與你相遇的這個世界

Luna:對我來說像是奇蹟 就是這樣的

 合:只想要你的我啊 只守護你的我啊

Sunny:在你身邊 只望著你的那個人 就是我啊 迷戀著你的我啊

 

Luna:想著你的樣子入睡 能在夢中見到你嗎

Sunny:盼望著 盼望著 就這樣盼著的話 你什麼時候才能知道我的心

 

合: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啊 只知道愛你的我啊 與你相遇的這個世界

Sunny:對我來說像是奇蹟 就是這樣的

合:只想要你的我啊 只守護你的我啊

Luna:在你身邊 只望著你的那個人 就是我啊

 

Sunny:不是已經說出我的心裡話了嗎 不是說了只有你嗎

Luna:愛你 只愛你 這樣的我才是我啊

Sunny:只想說給你聽的愛情 只愛過一個人的表白

Luna:獨自珍藏著這份誰都不知道的愛的 就是我啊

 

合:只為你唱的情歌 只想讓你聽的歌

想經常在你身邊 唱情歌給你聽的

Luna:是我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