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Baby-G的代言人是少女時代!

以下是代言美圖:

 

 

私心多放幾張Sunny的獨照XD

我好喜歡上面這張,復古的色彩好棒!

 

那我發這篇文的目的到底是甚麼呢?


恩,好吧,其實這篇是迷妹的購物文part 3...  XDDD

我上個星期突然腦波一弱,就不小心買了Baby-G的手錶了,

啊,都不是少女們手上戴的款式啦(<--不專業的迷妹XD)

價錢...就莫再提了..

反正我會盡量戴很久很久的!XD


以下是很默默的開箱圖:

 baby-G    

盒子外觀(我無法把它旋轉成直的...QQ)


DSCN5956DSCN5960  

白底黑圈,很中規中矩的款式,

這樣才能戴得久啊~

不然太花俏的話,我也擔心我沒多久就會沒勇氣戴了XD"

而且重點是Baby-G很耐摔,也很防水,可以戴著游泳,正合我心意


看到後面的袋子就知道我是在光南買的了XD

當時光南有打85折喔!(現在就不太清楚了@@) 

光南好像有賣一些少女們手上的款式,

口袋很深的迷妹迷弟們可以過去看看XD 

搞不好能撿到寶,買到自己的本命手上那款!


好啦,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elod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